银光第四届乒乓球比赛顺利结束

一年一度由亨顿老人中心主办,银光老年协会协办的乒乓球比赛,今年已是第四届了。自2月5日中心Ruth 主任在春节联欢会上亲自宣布举办此项比赛并开始报名以来,得到大家积极的响应,共有36名各族裔的男女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比赛自3月12日开始,经过四个星期四的比赛,一共进行了56场比赛,于4月2日顺利结束。

这次比赛如上届一样,仍采用双淘汰制,不同的是在设置好种子选手后,其余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对手进行首轮比赛,同时在参赛的时间安排上也更为灵活,以便参赛选手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比赛。再则是由于女子组和混合双打参赛的人较少,本次比赛采用了循环赛,使选手得到更多的对抗。

这次比赛中,除有历届参赛的老将外,也增加了不少银光新成员,他们在各个组别中取得很好的成绩。70岁以上男子单打冠军由吕台虎夺得,70岁以下的屈慰双除荣获男子单打冠军外,还与计丽英合作赢得了混合双打冠军。老将陈鈡英荣获70岁以上女子单打冠军,她还和她的先生孙贤颐搭档勇夺混合双打冠军。70岁以下的蒋素芬荣获女子单打冠军。

麻学武老师精心组织了本次比赛。各位参赛者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整个比赛过程洋溢着既紧张又欢乐的和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