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光老年协会举办入籍英语班

--- Citizenship class ---

近年来,银光老年协会会员中有不少老年朋友正在申请入籍或正准备申请入籍,为满足大家的需要,银光老年协会在赫顿老人中心的支持下,2007年4月和9月在瑞斯顿老人活动站举办了二期以中文讲解为主的入籍英语班。得到华裔老人的欢迎。

入籍英语班主要学习内容以讲解公民入籍考试100题和入籍申请表N-400为主。

协会聘请了英语造诣高,熟悉美国历史和政府结构的刘涌泉先生和王寅通先生分别为二期学习班的主讲教师。两位老师除认真备课,细致讲解外,他们在教学中各有特色。刘涌泉先生对每个问题和答案中所牵涉到的语法现象都作了详尽的解释。他又亲自编写了讲义,结合试题,将英语基础语法归纳总结,以便初学者学习和掌握。为使大家能习惯美式发音,学习班还聘请了钟琏女士担任语音教师,她的纯正美式英语对提高大家的听力大有帮助。

王寅通先生上课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课堂上不断有笑声。他十分重视大家的发音,并不厌其烦的纠正大家的发音。他说只有掌握了正确的发音才能听懂别人说的英语,同时别人也能听得懂你说的英语。因此班上总能听得见英语的朗读声。

这两期入籍英语班,每期都有二十余人参加学习。他们准时出席,认真听讲,勤奋好学,在课堂上不断提出问题,师生共同讨论,活跃了课堂气氛。这些平均年龄70多岁的老人们自始至终以饱满的精神坚持学习,还有不少全勤的好学生。

这两期入籍英语班得到了赫顿老人中心主任Ruth女士的大力支持,她为学习班学员复印了近1200页各种材料。方达上老师也为学员刻制了有关100句,N400,入籍模拟考试等三张CD盘,供大家课后练习听力之用。银光正在筹备第三期入籍英语班,具体开班日期,请注意银光通讯或老年中心告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