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顿老人中心台球比赛

郑大伟,李润杰分获男,女冠军

由赫顿老人中心主办,银光老年协会协办的第二届黑8台球比赛自12月6日开赛至12月27日完成全部赛事,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首次有六位女选手参加女子单打比赛。经过六场十七局的争斗,李润杰荣获冠军,邓明纯和钱爱菊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子组的比赛共有十六人参加。经十五场 四 十 局激烈又紧张的比赛 郑大伟和王良中分别荣获冠军和亚军, 顾福生 获季军。

比赛采用世界标准规则(黑8规则)。为使参赛选手正确理解和掌握该规则,赛前我们请王一宁先生作了二次讲解,统一了认识。同时,我们还制定了比赛的几点注意事项,从而保证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

本次赛事是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中进行。在初赛结对抽签中,就有不少高手相遇。每局比赛都打得十分紧张和精彩,在男,女共计二十一场比赛中有十五场都打满三局,且都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到参赛选手的球技以及比赛策略都有很大的长进,同时也涌现出几位新秀,打出很好的成绩。参赛选手进一步熟悉世界标准规则,相互切磋了球艺,并相约来年再赛。

12月27日中午12:30,赫顿老人中心主任Ruth女士为优胜者颁了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