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光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一年一度的Reston Multicultural Festival ( 多元文化节),于 9月8日在Lake Anne Plaza 举行,银光老年协会已是第三次参加这项活动,今年我们表演的节目有: 太极双扇,男声小合唱,京剧独唱和灯笼舞。表演被安排在室外舞台,四面都是观众,太极扇的表演既有功夫步法,又有舞蹈动作;男声演唱的新疆民歌,活泼动听,由京胡,二胡拌奏的京剧,显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特色文艺,灯笼舞演员美丽的服装和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掌声一片,银光的表演,得到普遍好评,表演后被工作人员请到一边,摆好姿势拍了几张照片。

今年银光 在多元文化节,还增加了一个摊位,摊上摆的是中国特色的工艺品,全部是银光会员捐献的,展示了我们中华文化,显现出会员对银光老年协会的支持和关心,众人拾柴火焰高,银光的发展是老人们发挥余热, 团结协作, 奋发进取的结果;也是银光理事会同心协力,带领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 晨钟 )